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网博会首次用微博大屏幕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7月6日消息,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昨日在京召开首次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公布了本届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并采用了新浪微博大屏幕进行互动。此外,主办方表示本届网博会现场将首次采用微博互动方式增进与网友的互动。

本届网博会现场将首次采用微博互动方式本届网博会现场将首次采用微博互动方式

  (注:游戏行业微博大屏幕咨询请联系新浪游戏联系邮箱wuhua@staff.sina.com.cn)

  今年网博会将首次采用微博上墙的方式来解答网友的问题。除了以往的互动娱乐区,网络文化综合区,还新增加了“科技动漫馆”、“动漫衍生品馆”,同时针对近年来兴起的移动互联网领域特别增添了“移动互联区”,面积达3000平米。

  >>>更多精彩 新浪游戏微博 微博频道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由文化部、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据介绍,本届网博会不仅在展场面积上进行了扩容,也在内容上进行了规划细分。

  同时,第三届中韩游戏文化节也将继续举办,届时将贯穿“中韩游戏运营发展论坛”“中韩游戏对抗赛”“中韩cosplay表演赛”“韩国动漫游戏展”等多项内容,并特别邀请韩国知名游戏动漫企业与大家见面。第四届中国网络文化盛典也将同期举行,开展网络音乐盛典的活动内容,线上展示,结合线下演艺活动。

  期间举行的高峰论坛将以主题演讲、政企对话、圆桌讨论与现场观众展开对话,场外观众进行互动等多种方式展开;还将用以会带展的形式,强调B2B的形式。同时也会针对近年突然兴起的网页游戏、SNS领域设立专门论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