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客服贴心与专业并进 整装待发决战冠军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第二届客服世界杯经过半决赛中四强的激烈角逐,目前已产生本次活动季军——金山游戏,而冰川网络客服遗憾地止步半决赛。进入决赛的九城客服团队与目标软件客服团队将在11月中旬进行冠亚军争夺赛。今天我们来看看九城团队的优质客服。

九城在细节上提高效率和精准 九城在细节上提高效率和精准

  在九城客服中心的网站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网站上从细节入手来为玩家服务,如“联系客服”这一项基本设置,进入之后会发现联系方式不仅已游戏产品呢来划分,还按照“外挂信箱”、“投诉专用邮箱”、“技术问题支持邮箱”等细分选项来分流玩家问题,以提高服务效率和精准度。

  九城客服不仅从自身服务方面来提高工作效率,在玩家查询结果方面也做了较贴心的设置。玩家在客服中心的网站上可以看到“我的服务记录”,玩家登陆之后便可以清晰看到以往的服务记录,对服务结果进行最快速的查询。

  此前对九城客服总监的采访中也了解到,九城客服团队对玩家账号安全非常重视,除了有密保卡、手机密保、二级密码等防盗措施,还在防盗中心给玩家提供账号安全教程,尽量让玩家避免被盗情况的发生。

  九城客服团队一直在专业、高效上不断完善和努力,试图用更加细心、贴心的服务来回馈广大玩家对九城游戏的支持。前期四强赛中,九城客服展示出了他们快乐、用心的一面。面对即将到来的冠亚军决赛,九城已经整装待发,九城的粉丝们,你准备好为他们加油了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