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娱互动谢凯:成都网游领域缺乏集中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6: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成都欢娱互动于8月5日在成都举行了《邪风曲OL》的发布会,欢娱互动CEO谢凯表示,《邪风曲OL》的目标是年底3-5万人在线。

  新浪游戏讯  8月8日消息,成都欢娱互动于8月5日在成都举行了《邪风曲OL》的发布会,欢娱互动CEO谢凯、小说原作者血红、网络红人叶梓萱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CEO谢凯 CEO谢凯

  发布会上,进行了精彩的COS表演和国粹变脸,充分展示了游戏的中国风。国粹变脸的表演令人拍案叫绝。如同歌词中的描述,“变出个赤橙黄绿青紫蓝,变出个英雄豪杰奇争先,变出个巴蜀儿女同心肝,变出个中华民族气象万千”,最后时刻,一张印有成都欢娱互动公司的LOGO的脸庞引入眼帘,展示了中国西部网游的力量。

  据透露,欢娱互动和《邪风曲OL》的原作者血红于2009年就进行接触,未来还将有进一步的推广合作,血红也会参与到游戏的策划交流之中。另外,在推广方面,欢娱互动与起点中文网也会进行合作。

热闹的现场
热闹的现场

  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谢凯表示,四川并不缺乏网游研发人才,但缺乏的是集中的产业链,在思想意识上和北上广地区还有一定距离。欢娱互动在资金上具备实力,但谢凯认为,对于网游企业来说,最重要的是产品,而不是融资能力。

  谢凯透露,欢娱互动下半年将推出3款页游,并至少发布一款大型MMO游戏,同时,会持续投入研发力量。据透露,《邪风曲OL》的目标是年底3-5万人在线。

  最后,对于手游项目,谢凯表示,在该领域,欢娱互动已经进入立项阶段。    

现场歌舞表演
现场歌舞表演

新浪微博大屏幕支持
新浪微博大屏幕支持

血红发表讲话
血红发表讲话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更多精彩游戏专题欢迎查看:新浪游戏专题汇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