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在英国重设新游戏工作室 将开发PS VITA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SIC

  世嘉近日宣布其在英国索利赫尔新设立了一间新的游戏工作室,该工作室致力与PS vita游戏的开发。该工作室的名称将以世嘉开发的第一款PS vita游戏来命名!现在尚未得知该工作室的名称!

  这是继世嘉公司08年向媒体确认关闭设在英国的世嘉竞速游戏工作室之后,首度重提在英国建设新的游戏工作室。

  世嘉还宣布其很多游戏开发项目将从加拿大转移到英国。其主要原因就是在加拿大研发游戏税费繁重,世嘉才决定这么做的。这间世嘉在英国成立的新工作室将参与《足球经理》和《全面战争》项目PS VITA版本的研发。

世嘉游戏LOGO世嘉游戏LOGO

  据新工作室负责人加里邓恩透露,工作室的初始成员均来自世嘉欧洲技术组。另外六个老员工曾在竞速游戏工作室工作过,现在这间竞速游戏工作室已经出售给了Codemasters。在成立新工作室之初,该工作室员工将探访世嘉世界各地的工作室,以帮助该新工作室员工及时掌握新技术,比如kinect、PS vita、3DS等游戏相关技术。

  邓恩说:“面对新的游戏机平台,我们用来开发新游戏的理念便是:"不是简单的在游戏画面上下功夫。我们应该更注重游戏的可玩性,游戏要拥有复杂AI,还有游戏创新方面的研究!

  我们决定把我们认为切实可行的发展方案,放置在一个新的工作室来研发新游戏,一个非常有创意的开发方案加上一个新团队,便可以把这款新游戏送上货架。

PS VITA便携游戏主机PS VITA便携游戏主机

  虽然目前新工作规模还很小,包括负责人在内才15个员工,但是我们还相当有有信心把新游戏给做好的!

  邓恩说:“视频游戏行业感觉就像电影行业,视频游戏行业也是以新游戏为核心通过游戏的制作、发行和玩家反映以及游戏周边产品,还有家庭游戏主机的用户量越来越多等相关产业经济形态的统称。”

  世嘉竟然在英国而不是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设立新游戏工作室,在邓恩看来世嘉这么做是有其合理性的,在英国设立新游戏工作室开发新游戏可以省下很多税费,所以说在英国开发新游戏是个不错的地方,和美国还有日本相比,美国和日本拥有大量的游戏研发人才,而英国相对而言就缺乏游戏研发人才。

  虽然新设立的游戏工作室把研发PS vita游戏放在首位,但不排除稍后研发其他新游戏主机游戏的可能性!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