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副总朴舜优回应《星际OL2 》道具收费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有国内媒体透露称,《星际OL2》将“引入免费游戏元素”。对此《星际OL2》中国大陆代理商第九城市对此做出了回应,九城副总裁Tonypark(微博)通过新浪微博表示:“目前《星际ol2》并未确定收费模式。”

九城副总裁Tonypark九城副总裁Tonypark

  在上周末闭幕的2011年索尼在线娱乐玩家节上,FPS新游《星际OL2》成为了压轴节目。索尼娱乐总裁JohnSmedley协同《星际OL2》的创意总监Matt Higby一起参加了玩家见面会,并介绍了游戏激动人心的一些特性。研发团队预计游戏将在2011年内展开Beta测试,2012年正式上线。

《星际OL2》大图《星际OL2》游戏截图

  《星际OL2》已规划好三年运营内容

  索尼在线娱乐总裁John Smedley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星际OL2》规划了至少三年的运营内容。

  《星际OL2》目前仍处于开发初期,但John Smedley表示,《星际OL2》的初期规划运营内容至少能满足三年的需要。他们会在未来公布这方面的详细情报,包括资料片、新增功能、更新内容等。

《星际OL2》游戏截图《星际OL2》游戏截图

  John Smedley同时还透露,《星际OL2》原本的开发计划本来只打算在《星际OL》基础上升级图形效果,然后引进免费运营模式就行了。但开始工作后,开发团队越做兴趣越浓,最终决定放弃原来的计划,重新打造新的续作。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