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磊:每天在新浪微博潜水 网易未来将布局手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网易CEO丁磊在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表示,移动互联网我们很重视,移动手机游戏未来一定是个主流。而针对微博的火热发展,他称自己每天都在新浪微博潜水,每天上,还发言。

  2011年第一季度,网易游戏业务收入以13.86亿元(约为2.12亿美元),将总营收中占比提高至90.1%,成为“重中之重”。但另一方面,2010年最后两个月网易游戏却出现负增长。6月份,网易迎来了利好消息,《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大地的裂变通过了文化部和版署的审批,并将在7月12日上线。

《梦幻西游》发布盛典 丁磊携何润东大闹天宫《梦幻西游》发布盛典 丁磊携何润东大闹天宫

  >>>《梦幻西游》发布盛典 丁磊携何润东大闹天宫

  上周,丁磊在杭州为旗下主力游戏《梦幻西游》站台,宣布该游戏与魔幻3D电影《大闹天宫》达成战略合作,并就网游行业的发展趋势接受南都专访。针对正在兴起的移动互联网,丁磊表示,很重视移动互联网,移动手机游戏未来一定是个主流。苹果的A ppStore上总共有50万个应用,超过一半是游戏,收入的60%也来自游戏,所以他觉得类似苹果、安卓这种移动终端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游戏载体,但关键你要设计适合这种载体的作品,没有人会投诉《愤怒的小鸟》让人玩物丧志。

  而当丁磊被问及“其他三大微博的掌门人每天都在更新微博,而你好像连个账号都没有”时,丁磊称自己其实在潜水、每天上,还发言,而且用的还是新浪微博。他觉得要超越竞争对手,必须要CEO亲自去体验竞争对手,而且要鼓励下面的员工一起用,你才知道对手的弱点在什么地方。

  据悉,网易游戏相关市场人员曾多次接洽游戏方面的新浪微博微访谈业务,但苦于内部对微博的敏感而不了了之。

  2011年ChinaJoy 新浪游戏将全面启动微访谈,欢迎各大公司高管、名人,游戏新品,网络红人参与CJ期间的微访谈。有意者可私信新浪游戏官方微博 @新浪游戏频道 ,或者邮件咨询wuhua@staff.sina.com.cn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