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推出FPS新作《黑光 惩罚》 采用免费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完美世界宣布将在E3上首次公布由Zombie工作室开发的科幻射击网游《黑光 惩罚》。 

《黑光 惩罚》游戏截图《黑光 惩罚》游戏截图
《黑光 惩罚》游戏截图《黑光 惩罚》游戏截图

  完美世界娱乐首席执行官Alan Chen表示,《黑光 惩罚》体现了他们打造多元化产品阵容的决心,并希望能与Zombie工作室联手为玩家们带来惊喜。

  本作是《黑光目标击毙》的续作,类型为第一人称射击,使用虚幻引擎3开发,运营模式为免费。

《黑光 惩罚》游戏截图《黑光 惩罚》游戏截图
《黑光 惩罚》游戏截图《黑光 惩罚》游戏截图

  这也是继最近成功收购雅达利旗下的Cryptic工作室后,完美世界进军欧美游戏市场的又一重要举动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国网游商完美世界成功收购雅达利旗下的Cryptic工作室。 Cryptic工作室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洛斯加托斯,员工约为100名。 

  此外完美收购Cryptic工作室也引发了业内的关注。6月1日外媒报道称,完美世界收购Cryptic工作室的报价已经下调为4980万美元,并已进入了交易的最后阶段。Cryptic工作室曾为NCSoft开发了《英雄之城》,也为雅达利开发了《星际迷航OL》和《冠军OL》。目前手里还有网游版《无冬之夜》以及尚未公布的神秘项目。但尚不清楚,完美世界是否也会获得这些游戏的知识产权。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