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用游戏受关注 美军采用《孤岛危机2》引擎开发新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中国解放军报报道了中国军方联合游戏公司历时2年携手开发军事游戏《光荣使命》的消息,而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称美军将斥资5700万使用CryEngine 3开发“史上最真实军事模拟游戏。” 美国军方预计将会在2012年1月,完成全部102个系统的整合。

  美媒关注“光荣使命” 称以美军为“靶子”

《孤岛危机2》游戏截图《孤岛危机2》游戏截图
《孤岛危机2》游戏截图《孤岛危机2》游戏截图

  这款采用《孤岛危机2》引擎开发的军事模拟游戏允许美军在一个虚拟的游戏环境内训练士兵对天气和环境的适应能力,以及对小队控制和行动感应器的熟悉程度。

  “我们的目标是要训练士兵在步行战斗时的能力,而CryEngine 3无疑是现在最出色的游戏引擎,”该项目的一负责人表示,“我们看到CryEngine 3在《孤岛危机2》中的表现,而它允许我们开发出最真实的模拟环境。我们会让士兵前往模拟出来的伊拉克、阿富汗等地,在他们投入实战前进行模拟。”

  另外,特种部队也可以使用该模拟游戏制定更直观的作战计划。

国产军事游戏《光荣使命》国产军事游戏《光荣使命》
国产军事游戏《光荣使命》国产军事游戏《光荣使命》

  据《解放军报》报道,由南京军区联合地方历时2年携手开发的军事游戏《光荣使命》日前研发完成;5月中旬,总部有关部门和业内专家对解放军开发的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事游戏软件进行了审看,给予了很高评价,游戏软件进一步充实完善后将下发部队试用。

  >>>史玉柱称无锡巨人军方支持大 社会效益超经济效益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