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受邀将加盟《星辰变》微电影 或代言韩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海分站记者 尧艺

  5月25日,韩国影视歌三栖明星Rain来到上海与各位歌迷见面,为他在今晚的演唱会《Rain THE BEST》造势,在歌迷不断的尖叫声中,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特殊的群体,就是刚刚公测的网游《星辰变》的玩家群,他们带着“修行者”的名号,前来与RAIN见面。

新浪游戏_Rain受邀将加盟《星辰变》微电影  或代言韩服

韩国影视歌三栖明星Rain

新浪游戏_Rain受邀将加盟《星辰变》微电影  或代言韩服

《星辰变》玩家

  近期,《星辰变》的宣传攻势十足,其游戏主打“修行”、“星空”等概念在网络上引起了一定的反响,此前《星辰变》携手著名歌星吴克群,推出同名主打歌,此次又参与Rain的演唱会,是否意味着游戏在异业合作上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星辰变》项目组的人表示,由于Rain即将服役,因此目前可能无法有更深入的合作,但不排除考虑在韩国请Rain代言这款游戏。另外有消息称,华影盛视公司在下周将会启动《星辰变》微电影计划,剧本将从《星辰变》玩家中甄选,希望邀Rain做演员。

新浪游戏_Rain受邀将加盟《星辰变》微电影  或代言韩服

《星辰变》微电影计划希望邀Rain做演员

  谈及RAIN的爱好和生活,他表示平时都很忙,不工作的时候,还要学英文,学中文,闲暇时主要还是运动。并不会很多时间都花在游戏和动漫上,近期有韩国艺人自杀的消息,RAIN表示非常关注,另外他会靠运动和看电影排解压力,他也希望艺人们能够珍惜生命。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