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投资美国社交游戏商Crowdstar 布局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2: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第九城市宣布与英特尔投资、时代华纳和NVInvestments机构共同对美国知名社交游戏开发及运营商Crowdstar进行战略投资,总投资额达2300万美元。

  新浪游戏讯 5月24日消息,今日第九城市(以下简称“九城”)宣布与英特尔投资、时代华纳和NVInvestments机构共同对美国知名社交游戏开发及运营商Crowdstar进行战略投资,四家机构总投资额为2300万美元。Crowdstar将使用该资金扩充团队和进行海外市场拓展。(相关阅读:九城沈国定:社交提升OpenFeint本地化适应度)

CrowdStar CrowdStar

  此前九城获得OpenFeint移动游戏社交平台在中国的五年运营权,并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基于OpenFeint技术支持的九城游戏中心,展开九城在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战略布局。 由于Crowdstar与九城全球市场战略的契合,促成九城与YouWeb孵化器的第二次合作,而前次资本合作即为OpenFeint的代理合作。

基于OpenFeint技术支持的九城
基于OpenFeint技术支持的九城

  据了解,Crowdstar专注于在Facebook推出多款广受欢迎的社交游戏,包括《快乐水族馆》(Happy Aquarium)、《快乐女孩》(It Girl)、《快乐宠物》(Happy Pets)和《海盗大亨》(Mighty Pirates)等。据统计,Crowdstar的月活跃用户量将近3000万,在Facebook的应用开发商中仅次于Zynga及EA等游戏开发商。

Crowdstar旗下知名产品
Crowdstar旗下知名产品

  九城董事局主席兼CEO朱骏表示,“对Crowdstar公司的投资,是九城继Red5、OpenFeint之后的重要战略投资项目,也是九城全球市场战略的重要步骤。Crowdstar的游戏在Facebook平台的出色表现,对九城未来在新媒体形态平台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九城正与Crowdstar进行磋商,就双方将Crowdstar在Facebook取得成功的优秀社交游戏产品引入中国市场进行讨论,同时也会在移动设备的社交游戏领域与Crowdstar公司展开全面合作。”(秦小乐)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更多精彩游戏专题欢迎查看:新浪游戏专题汇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