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暴雪将在华推免费版《使命召唤》预计秋季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3: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国外媒体报道,动视暴雪5月9日在其第一季度财报会上宣布,该公司将针对中国游戏玩家推出微支付网络游戏《使命召唤》。这将是动视暴雪首次在亚洲市场推出免费版《使命召唤》。

  对此,动视暴雪表示,中国网络游戏玩家更喜欢玩免费游戏,并使用货币购买游戏中的虚拟物品。而针对中国市场的新版《使命召唤》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该公司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宣布更多有关该游戏的细节。

《使命召唤7》《使命召唤7》

  同时,动视暴雪将围绕着《使命召唤》开发“一流的数字平台” ——Beachhead。动视发行部门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赫什伯格(Eric Hirshberg)表示,“《使命召唤》已成为公司的重要文化之一。”

  而在2月份的Q4财报上,动视暴雪在上个季度曾表示,宣布成立一家新的游戏工作室Beachhead,其主要工作是负责《使命召唤》系列的在线平台的开发。目前并未有更多的详情,动视CFOThomasTippl称其主要精力是为《使命召唤》提供一个革新性的平台和服务。

  动视暴雪称,工作室开发这项工作已超过两年的时间。该工作室主要是打造主机/PC平台一体化解决方案,凭此系统动视暴雪可实现视频游戏机用户和PC玩家大一统。目前,动视暴雪将会进一步整合Beachhead平台,首次把视频游戏机和网络游戏的体验整合到一起。

  动视暴雪还表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目前已成为Xbox 360、PS3和PC最畅销的视频游戏,玩家平均每天在线时长超过1.2小时。目前,《使命召唤》在社交网站Facebook的粉丝数量已达到1000万人。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