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FPS进军中国成风 《特战先锋》签约盛大年底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Zepetto公司4月25日对外宣布,旗下FPS网游《Point Blank》正式登陆中国,代理商为中国盛大游戏。

  中国盛大游戏以《特战先锋》命名该游戏中文版本,并同中国各大门户网站及社会媒体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游戏将于第四季度公测。

  Zepetto金智仁代表表示,中国FPS市场目前呈现出不断分化的新局面,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的《Point Blank》也将中国市场视为下一个重点发展地区,也希望通过优秀的本地化让游戏取得良好的成绩。

《特战先锋》宣传海报《特战先锋》宣传海报

  《特战先锋》是使用纯韩国技术开发的引擎I-Cube引擎的FPS网络游戏,通过优化带来高品质画面是游戏的特点。是款可在低配置电脑中体验高品质3D画质的FPS网络游戏。《特战先锋》力图在游戏里制造时刻都不能放松警惕的紧张状况,并把重点放在了实现极限的打击感上。

  游戏最大特点在于表现动态的战场上。游戏里玩家可应用随着玩家的攻击运动或爆炸的事物,或随时间运动、变化的事物。游戏中,玩家可用爆炸的汽车或油桶、货箱攻击敌人,还能自己开辟新通道来创造自己独特的战略。(编辑/子夜 文/SoniaLee)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游戏最新播报>>>

  声明:新浪游戏产业评论稿件,为游戏业内知名人士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作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游戏立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