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变雷人广告片首播 盛大修行技校微博遭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星辰变》正式对外发布首支以“全球修行”为主题的广告片《渡劫》,外国小伙儿倾情演绎真实“渡劫”。而和游戏中玩家为了渡劫使出十八般武艺一样,外国小伙儿为了成功修炼渡劫,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爆笑剧情。

《渡劫》雷人广告 老外参与拍摄《渡劫》雷人广告 老外参与拍摄

  伴随“全球修行”主题广告片的推出,一个名叫“全球修行技术学校”的修行速成培训机构也于今日正式开学,校长风玉子道长将用好玩有趣的方式向网友们展示《星辰变》的特色玩法。

全球修行技校引围观全球修行技校引围观

  全球修行技术学校新浪官方微博(关注),天雷滚滚。

欣赏《星辰变》广告《渡劫》

  据悉,这部微电影由盛大斥巨资打造,为了营造浓郁的“修行”氛围,摄制组远赴广西,在最具中国风的深山古刹还原了极富修行味道的“全球修行学校”,无论是长须白发的校长还是喜感十足的大师兄,给整部广告片带来了众多笑点。而广告片的主角,一个不熟悉中国文化的外国小伙儿,他的修行又会上演怎样的爆笑情节呢?

老外乱入,爆笑渡劫变身奥特曼老外乱入,爆笑渡劫变身奥特曼

  在师父的引导下,小伙子为了渡劫修行,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爆笑情节。而为了让自己炼成电闪雷劈不坏之身,用电蚊拍、汽车发动机、家用插座、高压电线等夸张道具“修行”,创意无限,笑料十足。

  负责本次广告创意的盛大市场人员在接受新浪采访时表示,广告片的制作虽然有夸张成分,但《星辰变》中的渡劫同样需要玩家像这位外国小伙儿一样使出十八般武艺。渡劫,无论小说和游戏中,都有着浓墨重彩的描绘。“渡劫”不仅是实力的增长,更是智慧的提升。市场人员表示,一旦渡劫修行成功,意味着可以体验更多的游戏内容,穿上更高级的装备,获得更牛逼的技能。

星辰变游戏实景:渡劫台星辰变游戏实景:渡劫台

  从修行到渡劫,从西单女孩参与营销到此番的雷人广告,可以看到盛大在为推广《星辰变》的内在文化元素进行一些新的尝试,这些新的营销方式都与微博息息相关。

  而对于游戏厂商在微博上的此番活动,而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微博已经渐成国内网络游戏推广新模式,微博自身的特性及传播模式让有奖互动这个传统的营销方式执行得更加的得心应手,带来的效果更具爆炸性。游戏厂商注册官方微博,举行有奖互动,放送游戏周边道具等诱人奖励。玩家热情参与,随手转播,影响力呈爆炸性增长,推广游戏的目的自然达到。

  在2011年,微博作为新媒体,作为平台,将成了各家网游公司施行网络营销的新战场。“不过,对于网游界来说,微博时代,游戏推广渐离三俗内容,也可谓是件好事。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