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Wii下月将大幅降价 Wii2或将亮相今年E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0:07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果Nintendo确认Wii将在下月将价格下调25%的传闻,分析师预计Nintendo或将在6月举行的E3大展公布重量级情报。Wii 2?

  在与IndustryGamers媒体的采访里,数位媒体调查公司的分析师Billy Pidgeon说道:“Wii显然会即将宣布降价策略,这对Nintendo和零售商来说都非常有益。作为第二财季报告的降价发布通常会在E3展会宣布,所以安排在E3展前进行价格下调,很明显E3展会用更大的发布。”

  “全新主机会是非常棒的,但仍然有很多风险,比方说大批零售商保持着上一代主机的存货,同时发布全新次世代主机,”他补充道。“全新次世代主机的发布安排和策略一定会非常有趣。”

  电子娱乐设计研究中心EEDAR的分析师Jesse Divnich提出:“大部分的视频游戏厂商都会选择E3展会亮出重量级发布,如果Nintendo选在E3展前下调Wii的售价,那么他们一定有更大的发布。”

  不过,摩根证券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不对Wii的降价传闻买账,虽然此番消息来自Engadget媒体的可靠情报来源。

  “除非这一情报打印出纸质广告分发零售商,那么Nintendo日本之外的人是不会知晓任何情报的。按我来说,我觉得降价应该在9月。”

  Nintendo总裁盐田聪上月表示当游戏开发商难以捕捉Wii平台主机的创意时,他们会开始讨论有关全新主机的话题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