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宝躺着也中枪 《魔界2》“熊猫裤”营销再掀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炒作的魔界2似乎从来没有消停过,继葛斌斌喂鲨鱼之后执行了一套跨度长达两个月的营销。继“我想喂她吃竹子”事件后,魔界2似乎对这条熊猫头形象的短裤产生了浓厚兴趣,反复通过微博等社交平台让数十位90后少女穿着“熊猫裤”在各大平台上各种展示。

《魔界2》“熊猫裤”营销再掀争议《魔界2》“熊猫裤”营销再掀争议

  零下一度 北京街头的光腿行为艺术

  三月的京城应该是还没有回暖,有网游在论坛爆料,发现北京有三名女子突然穿着熊猫短裤在西单出现,引起了许多路人的围观,甚至有男性找他们合影,后来因为场面失控保安不得不把几名女子请出了西单——盛大之前挑选西单女孩作为《星辰变》的代言,有着前车之鉴很难让人不怀疑这又是《魔界2》在后面推波助澜。

公园里 魔界2熊猫充当吉祥物公园里 魔界2熊猫充当吉祥物
公园里 魔界2熊猫充当吉祥物熊猫躺着也中枪

  依然在三月再次有网游爆料,自己在上海人民公园带孩子踏青的时候,偶遇熊猫扮相的人偶。而它似乎就是有意找小朋友一起玩。由于这只熊猫身上没有一个LOGO,一度被现场游客认为是公园在搞的活动。但是随着后面又有KDS论坛的网友上传了多张熊猫人与熊猫妞的合影,再次让网民把炒作的幕后推手指向了《魔界2》。

熊猫裤熊猫裤
熊猫什么的神马都是浮云熊猫什么的神马都是浮云
这啥表情 熊猫这啥表情 熊猫

  90后把国宝熊猫做裤子穿 被网民指不应该

难道下一步是熊猫门?难道下一步是熊猫门?

  众所周知“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并且多次作为外交使者被送往国外。也许对于熊猫的感情许多90后并不如80后那么深刻,当我们还没淡忘“熊猫电视”、“熊猫服饰”等品牌的时候,很多网游指责90后的小姑娘把熊猫做成裤子并放不雅的位置实在不应该。而如果《魔界2》想依靠这样一些并算不上高雅的事件来炒作他们的“熊猫武者”职业,也实在显的太过另类,让网民和玩家一时难以接受!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