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杰上海火车站新公司曝光 定名火游启动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大规模裁员、大股东退出,继2007年赴日上市梦碎后,负面风声不断的老牌网游厂商久游似乎再次踏入难关。随后公司被传CEO王子杰下课另起炉灶。

  新浪游戏讯 3月24日消息,今日一家名为上海火游网络的公司在网上发布招聘启事,经知情人士透露,这家坐落于上海市火车站附近高级商务楼的公司就是久游CEO王子杰所成立的新公司。

火游的招聘信息
火游的招聘信息

  招聘启事中称“上海火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火车站附近高级商务楼,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国互联网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相结合的新型公司”,而公司此次招聘的职位包括网站设计师、资深策划、游戏策划、2D场景(角色)主美、3D场景(角色)主美、资深特效、资深动作、游戏动作、资深原画、美术培训生、游戏特效、服务器程序员以及客户端程序员,几乎涉及了游戏制作的每个环节。

久游CEO王子杰 久游CEO王子杰

  此前,有业内消息人士称春节被曝出“下课”传闻的久游CEO王子杰已于近日正式下课,自去年第四季度开始,久游网动荡不断,不但几番裁员,裁撤项目,同时还关停了旗下《侠盗金刚》等已投入运营的产品,而在去年11月,其原股东方中科英华将手中的久游股份转让,在这种情况下,有传言称,王子杰和久游CTO顾懿已经另开了一家新公司,地点在上海火车站附近。

本次事件始作俑者《神兵传奇》
本次事件始作俑者《神兵传奇》

  经知情人士证实,这家名为火游的公司就是王子杰所成立的新公司,一位原久游员工表示,之前从久游离职的部分员工已到火游报道。但一位仍在久游任职的员工表示,对此事全然不知,并称“王子杰还在久游上班呢”。

  此前久游厦门分公司“裁员门”爆发时,曾有其前员工向多家媒体爆料称,王子杰当时希望将《水浒》项目组改签至他的新公司,与项目组制作人的谈判未能达成一致,该制作人被降职并隔离办公。(李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