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GameTech2011月底召开 Red5将剖析《火瀑》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将于3月29日在韩国首尔Coe Grand Ballroom开始的“游戏技术大会”(Game Tech 2011)为玩家、研发厂商和知名游戏研发人之间搭建了一座良好的沟通桥梁。

Game Tech 2011 LogoGame Tech 2011 Logo

  今年第三届Game Tech 2011将对知名游戏引擎、未来游戏发展趋势和大会规模扩大等问题进行探讨。

  截至目前,Epic Games程序员、XL Games社长宋在京等在内的知名研发人都已确定进行大会发言,另外Red 5工作室的代表也将以《火瀑》为中心讲述最新技术在游戏上的应用。

  >>>Red5新游《Firefall》3月亮相 朱骏称已耗资4亿

昨天上午的预备会议截图—与会者认真听取专家讲解昨天上午的预备会议截图—与会者认真听取专家讲解

  在昨天上午的预备会议上,全球三大引擎研发商Epic Games、Cry Tech和Havok的代表同GameOn的李再虎对外公开进行了“次世代”游戏技术的研讨和经验分享,并以《TERA》为例进行讲解,让在场记者和研发人大饱耳福。 

  另外,大会还会对iPhone游戏、安卓游戏以及社区类游戏等进行专题研讨,并对未来国际市场的网游趋势进行详细分析。

 编辑/子夜 翻译/1SoniaLee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