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视频公开 EA称要瓜分魔兽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EA Games研发的SFMMORPG《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正式通过上周的PAX East对外公布,《星球大战:旧共和国》Beta测试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预计体验玩家约150万人,并公开了游戏的最新视频。

视频:《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视频公开

  EA CFO艾瑞克·布朗表示,通过媒体调查,有100万~150万的玩家表示十分愿意参与由BioWare奥斯汀工作室研发的这款游戏。而公司也会考虑将体验人数扩大至150万,让更多的玩家进入游戏,这对游戏的完成度和玩家的意见搜集都是有益处的。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布朗另外表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希望以最佳的游戏体验来扩大玩家范围,甚至连对《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感兴趣但是没接触过网游的玩家都可以很好的进行游戏。而此说法表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上市的目标很明确,即瓜分目前北美和欧洲市场1200万玩家中《魔兽世界》的玩家,据称,欧美地区约有600万玩家在玩《魔兽世界》,占据了这一广阔市场约50%的份额。

  布朗认为,目前潜在市场玩家为1200万,如果把这一部分玩家吸引到游戏,加之本已拥有的1200万玩家群体,那么游戏的前景不容小视。《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会以平衡为前提,尊重玩家的意见并进行采纳。

  对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测试时间,艾瑞克·布朗并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仅仅称游戏不会在第二季度之前上线,但是肯定会在2011年的某一个时间正式公开,由此推断,《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将于下半年进行大规模测试。

  另外,针对游戏的收费模式,布朗做出了明确的回答,游戏肯定以点卡计时为收费方式,并且推出月卡、季卡的模式,不过不排除游戏中加入类似于《永恒之塔》韩服的微交易,不过这一方案目前正在商讨中。

  对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布朗称,希望游戏能够和《魔兽世界》分庭抗争,成为新一代领袖级网游。EA不期待击败暴雪,但是却对瓜分暴雪的市场份额充满信心。

(编辑/子夜  文/2SoniaHuang)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