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2:破坏女神》将发布 公开新角色和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近,韩国NCsoft为旗下游戏《天堂2》即将进行的大规模更新进行造势,将于3月26日举办“《天堂2》2011 HighFive Party”并公开其最新版本《天堂2:破坏女神》的最新信息,并同玩家座谈分享意见。

《天堂2:破坏女神》将发布《天堂2:破坏女神》将发布

  NCsoft 表示,《毁灭女神》改版的主要特色包括觉醒系统、让职业专用技能与攻击技能的极致化,战斗系统的根本变化、藉由动感多变技能而有逼真感的战斗,还有升级的游戏画面、以进化引擎的力量制作出自然与真实感的画面。此外,未来《毁灭女神》改版还确定将增加34个新狩猎场、60 种新BOSS、400个新武器与防具、R级道具登场,角色间互动动作的强化,并增加角色移动新方式等。

《天堂2:破坏女神》宣传海报《天堂2:破坏女神》宣传海报

  这是继2008年《天堂2:格雷西亚》发布会后,该游戏首次进行大规模庆祝派对,据悉目前《天堂2:破坏女神》的制作已经接近尾声,NCsoft希望通过交流倾听玩家对游戏的意见和建议。

  《天堂2》去年曾经进行过2次更新,并且根据玩家的建议进行了版本和游戏内容的修改,获得好评。

  本次HighFive Party,将通过3D立体影像制作的视频,对破坏女神的整个故事进行介绍,并且将公开8个全新的角色和技能,让玩家在现场感受《天堂2》最新的文化内涵。

  与此同时,玩家还将在现场试玩《天堂2:破坏女神》,并且参与“说出你的愿望”等现场活动。

(文/子夜 翻译/SoniaHuang)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