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9制作人金大日新作《黑色沙漠》获NHN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韩国金牌游戏制作人金大日成立新游戏开发公司后,致力于新作《黑色沙漠》的研发中。日前,该作获得金大日原东家NHN的投资,有关投资的详情还不得而知。

  新浪游戏讯 3月17日消息,据韩媒报道,韩国金牌游戏制作人金大日的新作《黑色沙漠》,日前已确定获得原东家NHN的投资。

韩国金牌游戏制作人金大日 韩国金牌游戏制作人金大日

  NHN Games时期,金大日曾主导开发《R2》、《C9》等人气作,新作《黑色沙漠》便出自这位金牌制作人之手,这成为NHN此次投资的主要原因。目前,有关投资的具体内容及规模还不得而知。韩国业界分析,NHN此举或为在争取《黑色沙漠》代理权的商议中占得优势。

  籍由《R2》、《C9》等作美名外扬的金大日自离职网禅后,新成立了游戏开发公司Pearl Abyss,并着手新品项目的制作。Pearl Abyss进行中的新作即为《黑色沙漠》,据了解,这是一款兼备MMO和MO特性的MMORPG游戏,有关游戏的其他详情均未曝光。

金大日新成立的游戏公司Pearl Abyss
金大日新成立的游戏公司Pearl Abyss

  金大日是韩国游戏界威望极高的一位游戏制作人,2000年入职GamaSoft,凭借《R.Y.L Online》首次在游戏界亮相;2003年跳槽至NHN,并主导研发MMORPG《R2》、《霸王大陆》等作,为NHN一直停滞不前的MMORPG产品线带来勃勃生机。此后,在金大日指导下,由NHN Games团队开发的《C9》2009年获得本土最高荣誉的“韩国游戏大奖”等6项大奖,金大日本人也获得“游戏开发者大奖”,游戏事业如日中天。

  NHN是韩国最大的互联网服务公司,旗下拥有搜索门户Naver和游戏运营平台Hangame两大主要业务网站。游戏方面,NHN拥有《R2》、《霸王大陆》、《C9》、《BATTERY》、《Asta》、《TERA》等一批自主研发及代理运营的作品。(楚一)

金大日作品《C9》
金大日作品《C9》

  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