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四季度增长5.1% 将推FPS《特战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9: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盛大游戏今天公布了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以及全年未经审计之合并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盛大游戏第四季度净营收达11.53亿元人民币(1.74亿美元),较上季度增长5.1%,较去年同期下降13.7%。谭群钊表示,2011将推FPS《特战先锋》。

  新浪游戏讯 3月2日消息,盛大游戏今天公布了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以及全年未经审计之合并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盛大游戏第四季度净营收达11.53亿元人民币(1.74亿美元),较上季度增长5.1%,较去年同期下降13.7%。

盛大游戏2010年四季度收入 盛大游戏2010年四季度收入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透露,2011年盛大游戏将推出《星辰变》、《泡泡战士》、《最终幻想》,以及分别在韩国和印度尼西亚大获成功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突击风暴》和《特战先锋》。其中《特战先锋》此前并未对外曝光。

  财报显示,2010四季度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业务的净营业收入为10.41亿元人民币(1.57亿美元),较上季度增长7.1%,较去年同期下降17.0%;在中国运营的MMORPG活跃付费用户(APA)为946万,较上季度增长3.0%;MMORPG每个活跃付费用户平均每月贡献的收入(ARPU)为36.7元人民币,较上季度增长4.0%;

盛大游戏2010年四季度MMORPG收入
盛大游戏2010年四季度MMORPG收入

  高级休闲游戏业务的净营业收入为6,190万元人民币(930万美元),较上季度下降18.9%。财报解释高级休闲游戏收入的季度下降主要是由于2010年第四季度较弱的季节性因素所致,受此季节性因素影响,在中国运营的高级休闲游戏APA季度下降10.5%至75万;高级休闲游戏ARPU季度下降9.3%至27.7元人民币。

盛大游戏2010年四季度休闲游戏收入
盛大游戏2010年四季度休闲游戏收入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