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风暴》首曝开测时间:4月国服与韩服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突击风暴》专区

突击风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0
CGWR介绍
8.0

  盛大代理的韩国网游《突击风暴》首次透露国服的开服时间将在4月,版本与韩国同步。据韩国媒体报道,该游戏在韩国同时在线人数近30万人,占据Game Note最新一期榜首。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2月28日消息,盛大代理的韩国网游《突击风暴》首次透露国服的开服时间将在4月,版本与韩国同步。据韩国媒体报道,该游戏在韩国同时在线人数近30万人,占据Game Note最新一期榜首。

  《突击风暴》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GameHi公司研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网游。连续108周网吧游戏占有率排行第一、在韩国同时在线人数近30万人,同时在2010年3月韩国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中,创造了2168支队伍,共10840名选手参赛的电子竞技史上最高参赛人数纪录。

韩服突击风暴韩服突击风暴

  韩服新增“吸血鬼模式”玩法

  自去年11月开始,《突击风暴》分5个阶段进行了寒假大规模版本更新,在线人数不断呈现上升态势,并开始扭转局势。别是去年12月3日进行的第2次更新中增加了全新的“吸血鬼模式”,使得《突击风暴》同时在线人数一举突破21万人。

  此外,2月初刚刚进行的“战场之尘”的全新版本,也受到玩家们的热烈响应,至2月22日止全面超越韩国其他网游,重夺韩国网络游戏排名第一的宝座。人气程度不亚于全盛时期。与此同时,GameHi公司发布新版预告,将在3月份推出《突击风暴》全新版本——“军团的袭击”,首次推出PVE系统,让玩家可以和具备人工智能的电脑进行游戏,增加玩家间相互协作战斗的全新玩法,进一步巩固《突击风暴》韩国网游No.1的王者地位。

 国服同步更新 准备全新版本测试 国服同步更新 准备全新版本测试

  国服同步更新 准备全新版本测试

  自《突击风暴》在中国的运营权宣布由盛大游戏代理后,最让国服玩家振奋和期待的消息,莫过于国服开放的具体时间。2011年1月,盛大游戏已成功进行了《突击风暴》首次封测并广受好评。最新消息,盛大运营团队和韩国研发团队目前正在紧密合作,全力准备4月开启全新版本内容和新一轮的测试,届时将根据中国玩家的建议意见,并结合韩国最新游戏内容,让国内玩家体验到《突击风暴》带来的最新最爽快的FPS感受。

突击风暴突击风暴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