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宝《玄武》开测 2G内存可效果全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8.0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个在国内A股上市的中青宝今日首测台湾昱泉国际研发的《玄武》。自称去年12月宣布代理后,一直在做本地化的内容。

  >>>>>>点击领取玄武首测激活码

  新浪游戏讯 2月18日消息,首个在国内A股上市的中青宝今日首测台湾昱泉国际研发的《玄武》。自从去年12月宣布代理后,一直在做本地化的内容。

  “我们同昱泉国际建立了从中层到高层的联络网式的沟通机制,通过电话会议、邮件、互访等及时有效的方式反馈并解决《玄武》本地化的问题,保证中青宝运营团队骨干与昱泉国际核心研发团队能够携手同步。”中青宝这样回答外界对于首次代理经验不足的质疑。

  据中青宝方面称,2月18日的精英测试是《玄武》简体中文版与大陆玩家的初次见面,为了保证游戏环境质量和测试效果,此次测试中青宝只邀请了极少部分玩家参与测试。

  作为一款3D网游,对于配置的要求也是大家关心的内容。中青宝方面称,《玄武》的引擎是昱泉第四代3D引擎,并经过了特别的处理,《玄武》的配置完全符合大陆玩家的大众型配置。

  “我们的基本配置仅为512M以上内存和一般性的显卡,在2G内存的情况下即可效果全开。《玄武》针对的并不是非常高端配置玩家,而是旨在为所有玩家打造一场动感新武侠的视听盛宴。”中青宝表示。(张旭)

《玄武》《玄武》

  1 中青宝第一次代理游戏,在与昱泉国际怎么做一个沟通的?中青宝做了哪些适合大陆玩家的改变?

  答:我们同昱泉国际建立了从中层到高层的联络网式的沟通机制,通过电话会议、邮件、互访等及时有效的方式反馈并解决《玄武》本地化的问题,保证中青宝运营团队骨干与昱泉国际核心研发团队能够携手同步,一起为大陆玩家打造一款真正的精品新武侠!针对大陆玩家的习惯,《玄武》在UI界面、新手指引、数值、部分细节等方面将趋于完善,玩家们将感受到一款上手易、操作感强、游戏性高的焕然一新的玄武。

《玄武》画面《玄武》画面

  2 在2011年有许多3D武侠类游戏上线,《玄武》如何突围?《玄武》针对的用户群有哪些?

  答:《玄武》倡导创新但从不畏惧竞争!在3D武侠游戏中,玄武拥有无以伦比的优势:一是、游戏完善度极高,二是在相同画质下,其配置要求相比于市场上的同类游戏大大降低。第三点是其移动战斗、战斗中自由换兵器、动作打击感、领悟武学等新设计是以前其它游戏很难做到或者根本没有的。基于以上优势,《玄武》的用户群主要是习惯3D游戏的玩家群,其中以喜欢东方武侠题材的居多,另外部分群体可能从2D游戏中来。

《玄武》特色动作《玄武》特色动作

  3 在游戏引擎方面,大陆玩家的配置较低,玄武的配置要求会高于开发的3D游戏吗?

  答、《玄武》的引擎是昱泉第四代3D引擎,并经过了特别的处理,《玄武》的配置完全符合大陆玩家的大众型配置,我们的基本配置仅为512M以上内存和一般性的显卡,在2G内存的情况下即可效果全开。《玄武》针对的并不是非常高端配置玩家,而是旨在为所有玩家打造一场动感新武侠的视听盛宴。

《玄武》建筑场景《玄武》建筑场景

  4 这款游戏最能区分于其他的游戏特色是什么?今年3D网游市场您如何进行分析和定位的?

  答:这款游戏最能区分于其他的游戏特色是动感,就是动作性和打击感。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点是移动战斗,变招式自换兵器,每个角色可带三把不同兵器,战斗中根据招式自动变换兵器,保证出招的流畅性;第二点是专注绝学,玩家可以领悟出独一无二武学;第三就是无限连斩系统,第四就是打击感和流畅性是目前同类游戏中最强的,另外其中还引入了单机剧情和隐藏任务。今年3D网游市场我认为是大作非常多的一年,但是有些宣传度很高的所谓大作有可能会遭遇“滑铁卢”,部分黑马将会杀出条血路。总之,谁能适应玩家的喜欢和要求,谁就能获得成功。

《玄武》战斗场景《玄武》战斗场景

  5 外界认为,中青宝军令状定位20万人在线过高,您怎么看待?

  答:在3D武侠游戏中,《玄武》是一款顶尖之作,目前网游产业同质化非常严重,昱泉这款《玄武》特色比较鲜明,所以前景会相对其他同期产品比较好。2010年是缺乏大作的一年,但2011年是群芳斗艳的一年,《玄武》20万在线是我们的一个预期目标,我们也将拼尽全力,以一个游戏人应有的态度,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这款经典的动感新武侠!

  6 于2月18日启动的精英测试,首批激活码发放情况如何?有没有更大规模测试的计划?

  答:2月18日的精英测试是《玄武》简体中文版与大陆玩家的初次见面,为了保证游戏环境质量和测试效果,此次测试我们只邀请了极少部分玩家参与测试,然而数万的玩家在期待,所以导致激活码供不应求,希望能够得到玩家们的谅解。在本次小规模测试中,我们邀请玩家进来当策划,当主策,当制作人,帮我们优化游戏,帮我们调整好游戏,尤其是在一些涉及大陆玩家习惯的方面。我们将在2.18测试之后以更完善的版本,预计在3月份就开展更大规模的测试,届时我们将邀请更多喜爱《玄武》、支持《玄武》的玩家进入游戏,敬请广大玩家们关注!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编辑:zerofre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