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王峰称不借侵权案炒作 相信法律公平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游戏讯  11月22日消息,“六小龄童诉蓝港在线侵权”一案19日在北京西城法院开庭审理,双方分歧很大,皆不愿意接受调停和解。日前,蓝港CEO王峰在新浪微博上表态,表示相信法律对双方都是公正的,并坚称绝不借此炒作。>>六小龄童告蓝港案开庭 双方皆不愿和解

王峰的新浪微博 王峰的新浪微博

  在微博中,王峰先诚恳的对支持者表示感谢,表示暂时不会就此事作出评论,一切将由法律部门和律师进行处理。他写道:“我相信,无论对于蓝港这家企业,还是六小龄童,在法律上都是公平公正的。我不想就此炒作,这是我非常真心的话。”

  《西游记》是一部倾注了蓝港心血的网游作品,但是却在营销上屡惹祸端、风波不断。早在2010年4月,蓝港在线邀请 “兽兽”担任《西游记》形象大使,在社会舆论强烈谴责下,蓝港低调地在官网刊登“致歉声明”,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深刻反省。7月中旬,著名孙悟空扮演者章金莱(六小龄童)又一纸诉状将蓝港在线告上法庭。

  10月份,《西游记》产品市场经理赵刚曾向媒体详细披露了六小龄童与其代言合作未果的过程,称六小龄童起诉蓝港是因为代言未成而眼红。而六小龄童这次也与蓝港较上了劲,坚持认为蓝港侵犯了他的肖像权、表演权和商标权,并要求蓝港在线书面公开赔礼道歉。各种孰是孰非,令观者眼花缭乱。>>蓝港详解《西游记》代言始末 称六小龄童是眼红

  蓝港《西游记》酝酿了三年,注定是要当翻身牌来打。而六小龄童也寸步不让,双方在起诉和反诉之间僵持不下。其实无论蓝港是否真的侵权,相信法院会做出现行法律公正的判决,而无论判决的最后结果是哪一方败诉,都是广大观众与玩家不愿看到的。还是双方和平解决,尽快息事宁人比较好。毕竟对企业而言,从玩家利益出发认真做好游戏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资讯:蓝港开紧急发布会 公告将反诉六小龄童并索赔

               六小龄童起诉蓝港在线 律师称维权有难度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