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从梦天堂官网撤下 盛大或接手在华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7: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9月8日消息,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七龙珠OL》的在华代理权的争夺几经周折,最后很可能是盛大胜出。此前盛传已经获得代理权的梦天堂网络总裁樊小宁在回应该传闻时表示,刚刚从最新一轮的在韩谈判中归来,现在的确仍然在谈判阶段,最后花落尚未可知。但是,目前《七龙珠OL》的相关信息已从梦天堂官网上撤下。

  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盛大方面一直保持与韩方的接触,近日又有较为确定的消息传出称基本已确定获得《七龙珠OL》的在华代理。盛大官方暂时未有任何表态。

新浪游戏_七龙珠从梦天堂官网撤下 盛大或接手在华代理
目前梦天堂官网显著位置已无《七龙珠OL》相关信息

  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获得《七龙珠OL》呼声最高,并以此拿来炒作的梦天堂网络方面,总裁樊小宁回应,目前该产品的代理依然还在谈判中,至今也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出公告声称自己拿到代理权。同时樊小宁表示,“与其期待《七龙珠OL》,不如先期待梦天堂推出的第一款MMORPG产品,在3至6个月的时间内,就会推出”。目前代理权依然悬而未决的原因,樊小宁表示是产品本身的开发进度、未来的本地化问题,以及出于游戏题材与品质的权衡。他透露,国内的同行们也均表达出了这些顾虑。

新浪游戏_七龙珠从梦天堂官网撤下 盛大或接手在华代理
曾经梦天堂官网《七龙珠OL》占据显著位置

  尽管樊小宁不愿透露太多有关梦天堂第一款产品的信息,但是在交流中仍透露出产品推出的时间要根据产品汉化、本地化程度决定。所以相信仍然是一款国外产品。此前新浪游戏有报道,除去《七龙珠OL》,梦天堂还接洽过另外5款韩国产品。据樊小宁透露,目前梦天堂已经基本确定签约的产品已有3、4款左右,但是《七龙珠OL》并不在列。同时梦天堂官网上,也已经没有了《七龙珠OL》相关想信息,而之前梦天堂官网在刚刚推出时,在显要位置推荐了《七龙珠OL》,并将其列在“游戏预告”中。

  业内人士评价,尽管从传统计算机业拓展业务至网游业的梦天堂网络,急需一款“著名”产品来提升自己的品牌,但是产品的实际品质也非常重要,同时梦天堂经过一轮宣传,如果在短时间内依然没有产品推出,之前的努力也将付诸东流。至于《七龙珠OL》究竟花落谁家,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实在是不好做判断。可以肯定的是不论梦天堂拿不拿到代理,《七龙珠OL》已经体现了足够的价值;同时不论哪家拿到,未来将会做的本地化修改将非常多,国内的玩家在短时间内是看不到本作了。(王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