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除《七龙珠OL》外 梦天堂再觅五款韩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8: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6月13日消息,国内新兴游戏厂商梦天堂网络除已介入争夺《七龙珠OL》在华代理权外,总裁樊小宁表示梦天堂网络已与不同厂商洽谈了不下20款游戏,均为国外产品。知情人士透露,韩国游戏《ARGO》、《霸Online》、《Valiant》、《Heva Online》、《Loco》等均在该公司未来产品的考虑范围内。

  新浪游戏曾独家报道梦天堂网络介入争夺《七龙珠OL》在华代理权,该公司获得国内硬件龙头企业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5亿人民币的投资,将购买4到5款韩国网游,以此进驻网游行业。

  知情人士透露的梦天堂网络已与韩方洽谈的五款产品,以MMORPG为主,另有一款横版动作、和一款战略动作产品。以下为这五款产品的简介:

  横版动作网游《Valiant》与MMORPG产品《ARGO》均为韩国Mgame公司开发,该公司也是《热血江湖》的开发商。(王薇)

《Valiant》截图
《Valiant》截图
《ARGO》原画
《ARGO》原画

  即将在韩服公测的战略动作网络游戏《LOCO》,由韩国Danal娱乐公司开发。

《LOCO》游戏截图
《LOCO》游戏截图

  《霸 Online》(PAE online)是韩国 Yedang Online 研发的MMORPG,以古代亚洲英雄神话故事为背景。而以希腊神话中登场的象征青春和春天的女神Heva为主题的,较为休闲的网络游戏《Heva Online》,由韩国Windysoft开发,已开始韩服公测。(王薇)

《霸 Online》壁纸
《霸 Online》壁纸
《Heva Online》游戏截图
《Heva Online》游戏截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