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7月15日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15日,新浪游戏正式对外宣布,由资深游戏专家全力打造的“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于今日正式上线。这是中国游戏历史上第一个采取非玩家投票形式进行结果判定的榜单,旨在规避传统投票榜中“刷票”、“买榜”等不良行为的发生,为正在寻找新游戏的玩家提供一份权威、公证、人性化的游戏评测榜。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线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线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开榜初期收录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欧美等世界各国的数百款经典网络游戏进行综合点评。榜单正式上线后,新浪游戏将第一时间对市面上最新测试的游戏(含封测、内测、公测)进行体验与评分;第一时间为玩家奉上精准、快捷的游戏选择指南。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作为国内第一权威排行。不仅为玩家设置了“网络游戏排行总榜”、“本月测试网络游戏排行榜”两大热门榜单,还依据游戏的收费方式、游戏类型、画面质量、影音效果、客服质量、厂商推荐指数等标准对游戏进行进一步细分。力求通过全方位游戏分解,向玩家对呈现最真实的游戏质量。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将掀开颠覆中国网络游戏评测榜历史的光辉一页。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从今天起,“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伴您游戏人生。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

  >>CGWR详细介绍

  游戏评测榜介绍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

  在榜单设置方面,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共设两大总榜、十个分类榜单和二十四个小榜单,由多位行业内资深游戏媒体专家进行综合评定。从根本上杜绝了买榜、刷票等不正当行为,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中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