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今日推出中国网游排行榜内测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8: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于7月9日推出“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内测版,该排行榜为游戏评测打分结果排行,目前仅限新浪内部员工浏览测试。榜单正式版将于本月中旬公开上线,届时将成为目前国内游戏媒体推出的第一个由专家评委评测、评分产生的权威网游排行榜。

  排行榜的评测对象主要为中国的网络游戏,摒弃过往由玩家投票数量决定游戏排名的传统方式,而改由资深游戏媒体从业人员组成专家评委团进行评审,从而彻底杜绝不良刷票、灌水等行为造成的种种虚假排行。“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去芜存菁,真正把好的产品推荐给适合的游戏用户,就是“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的宗旨。

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内测版)
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内测版)

  “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将会把每一款游戏的品质细化分解,从影音效果、系统特色、游戏代入感、可玩性、职业设定、游戏发展持续性、客服质量及厂商推荐指数等方面进行综合的细化打分,并汇总出最后的产品评测分数。同时也会对排行榜的榜单分类细分化解,从游戏的画面质量、风格、产地、收费方式、游戏类型、游戏运营年限等角度对游戏产品逐一进行层层比较。

  目前国内虽然有多个游戏排行榜,但公正性和准确性难以得到保证。新浪游戏作为国内最大最权威的中文游戏媒体,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筹备后,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上线推出的“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必将成为游戏玩家了解新产品、选择新产品的最佳、最权威的有力依据。

    新浪中国网路游戏排行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CCGR也将成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