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明星美女推广火爆 陶宏开代言意外遇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4:12  新浪游戏


陶宏开表示愿意代言网游

  不久前,陶宏开曾对新浪游戏表示“愿意为健康网游代言”(《陶宏开称愿献身代言网游 预防“网瘾”当从胎教开始》)。然而自陶宏开发表此言论至今已有近半个月,他的“代言”生意却还没有“开张”。相反,近期不少游戏厂商都大张旗鼓的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各家的明星、美女代言,而决口不提与陶宏开合作事宜。

  蓝港《西游记》请到网络红人兽兽,而巨人则选定著名影星范冰冰作为“史女郎”,近日在电视节目上一炮而红的马诺也在被传将代言网络游戏……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尚没有厂商表示愿意请这位“网瘾专家”。

  巨人就此事对媒体表示,“很尊重陶宏开教授,之前还曾被他表扬过,说巨人旗下的游戏不准未成年人注册,这很难得。陶宏开教授所说的话,公司也会重视。但是请陶宏开代言的事情,还没考虑过”。另外,也有多家厂商曾隐晦的表示,并没有请陶宏开代言游戏的打算。

  在业内人士看来,陶宏开的处境略显尴尬,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继续捍卫网络游戏市场的“健康”。据了解,陶宏开教授在最近对媒体表示发表了炮轰明星代言某游戏的言论。

  对于利用美女代言炒作的事件,陶宏开表示是“完全胡闹”,甚至点名称某企业找明星做代言人非常愚昧。他表示,女代言人不了解网游,代言网游并不能教育孩子,而自己愿意为健康的网游代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