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游戏传播组集体离职 或暴露管理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 10: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4月18日消息 由于金山游戏传播组员工全部离职,金山自己运营的相关游戏的发稿工作已经处于完全停滞状态。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此次离职事件并非单纯的离职,更暴露出了金山的管理问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金山游戏市场传播组的员工并非同一时间离职的,此次被媒体曝光的离职大约只涉及到两人,距离上名员工的离职时间也已有一周多的时间。尽管金山游戏CEO邹涛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市场传播组员工的离职对金山没有影响,但实际情况是此次员工的离职直接导致了金山游戏对外传播工作的断层。有游戏网站工作人员表示,14日以来就再也没有收到金山方面的游戏产品稿件。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对于一个大公司来说,员工离职并非是什么大事,此次金山传播组离职事件的最大问题不在于有多少人离职,也不在于是哪些人离职,而在于老员工离职却没有合适的替补选择,直接导致了相关工作的停止。这对一个成熟的公司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据悉,2009年4月份金山游戏市场总监郑可与金山游戏助理总裁刘鹏、策划总监齐磊集体离职后,原中华英才网高管周茜出任金山网游市场总监,但仅21天即离职。金山游戏现任市场总监刘波为原光宇华夏市场副总监。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金山员工变动的消息不断。前不久有消息称金山解散了开发出《封神榜》等游戏的烈火工作室。(宋鹏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