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游戏CEO回应:少数员工离职是正常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4日下午消息,有媒体报道,金山市场部传播组到今日下午已全部离职。新浪游戏记者第一时间连线金山游戏CEO邹涛求证此事,邹涛表示几日前,有听闻传播组的几位基层员工准备离职,但是目前尚未有相关消息正式上报给他。他评价此事对金山“不会有什么影响,少数员工离职属于正常现象”。

  少数员工离职可能是不适应新领导

  邹涛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继今年2月份在产业年会上发言之后,再次强调金山游戏在今年会有一系列的调整,因此部分员工离职属于正常现象。谈及基层员工离职的原因,邹涛认为“可能是新的高层与部分员工过去的工作方式有所差异,少数员工不能适应”。

  今年运营部门员工人数翻一倍

  邹涛表示,不应只关注金山部分员工的流失,实际上金山游戏运营部门在不断地招兵买马,招募前盛大游戏系统总经理吴裔敏、以及前光宇华夏市场副总监刘波,都是为了实行对游戏运营部门的全面梳理、重新培育。目前,金山游戏总部已腾出新办公室,将会大量招聘游戏运营人才,目标在今年内运营部门员工人数翻一倍。至于具体讲招募多少人,邹涛透露,在上一次例会中,人事报告称还有四五十人的缺口。(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