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国定:朱骏仍是CEO 运营研发将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8: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4月15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朱骏私人顾问秦洁将出任九城集团CEO,而九城原市场、运营、产品、研发四部门将统一划归为游戏事业部,同时进行部分裁员”。就此,新浪游戏独家连线九城副总裁沈国定,沈国定表示九城确实在进行结构调整,开展新业务,但是九城并没有裁员计划,而朱骏也仍是CEO。

  沈国定表示,九城确实在进行业务结构调整,但九城CEO一职并没有变动,朱骏仍然担任九城CEO,而秦洁也仍以协助朱骏为主要工作,此前消息与事实并不吻合。

  同时,沈国定对于九城裁员研发部门的消息表示否认:“此次调整并非像先前传出消息所描述的‘原市场、运营、产品、研发四个部门统一划归为游戏事业部’,而仅仅是游戏运营及研发合并,同时也并没有存在裁撤人员之类的事实。”

  关于将与江焕新共同负责九城新业务事业部,沈国定表示确有其事。沈国定对新浪游戏透露,新业务事业部主要关注互联网的新应用,但具体事宜尚不便对外公布。(曹昱晶)

  

    更多:九城今日发内部邮件 将进行人事结构调整
          赢在巨人:创业者创意策划不弱 工作态度更重要
          联想召开网游政策解读会 评估手游政策风险
          SNS成网游新宠 偷菜热背后暗藏隐患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