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金山员工邢山虎:相信求总会处理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20: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4日下午消息,有媒体报道,金山市场部传播组集体离职金山游戏CEO邹涛已作出回应。针对此事,前金山员工麒麟游戏副总裁邢山虎表示,金山是有着深厚企业文化的公司,培养出了无数人才,相信求总、邹总能以自己的方式处理好所有事情。

  在采访中,邢山虎坦言,作为老员工,对金山还是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过去的一年里,金山走得不太顺,但是在金山多年积淀的企业文化下,求总、邹总、以及刚过去的吴总,会有自己的处理方式解决好所有事情,希望未来会越来越好”。(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山人事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