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金山游戏人事调整开始 运营体系调整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4:03  DoNews

  12月31日消息(记者 王乐) 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日金山游戏已经着手对运营体系的人事组织架构进行调整,为金山游戏、盛大游戏即将开始的合作奠定基础。

  据业内人士介绍,金山游戏、盛大游戏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以来各种猜测较多,其中有关金山游戏人事调整方面的说法最受关注。

  较为主流的看法是,金山以研发资源与盛大的运营资源合作,因此金山对运营体系的人事调整的幅度将会很大。其中分管运营的COO湛振阳、副总裁倪志刚等人的去向成为猜测的焦点。

  目前已经有传闻称,盛大已经派遣包括产品负责人吴裔敏在内的5、6人参与此次合作,根据他们过往的经历,业内人士分析他们将主要负责金山的产品运营。而此前负责运营的金山游戏COO湛振阳将转而负责金山在成都的研发,副总倪志刚则转而负责BD等业务。

  此外还有一种说法称,金山游戏将分成三个部分:其中合资公司负责运营由吴裔敏负责,珠海研发基地由邹涛负责,北京研发基地由湛振阳领导。

  以上说法尚未得到金山公司的证实。12月28日求伯君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金山与盛大关于人事任命方面尚未最终定论,可能要到元旦后才能最终确定。此外求伯君强调外界应当关注双方合作的内容,内容比人事、名称、职位等都重要。

  目前大多业内人士看好金山与盛大的合作。主流的观点认为,金山的研发与盛大的运营合作正好是一种资源互补型的合作,但关键是要看两个公司的磨合。(完)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