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古代战争新作《龙魂》团队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4:53  新浪游戏

   《龙魂》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3D古代战争题材网游,由巨人成都研发基地耗时两年完成,于今年chinajoy现场首次对外发布。在这款游戏即将迎来测试之前,新浪游戏特此采访了《龙魂》团队带来这款游戏的更多亮点。

  

  新浪游戏:初次现身于09CJ的《龙魂》作为巨人自主研发的新生代产品,这里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游戏吧。

  《龙魂》团队:《龙魂》是架空古代战争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是巨人网络成都分公司耗时近三年自主研发的全3D,古代战争题材写实MMORPG游戏。使用了优秀的3D引擎技术,360度全视角旋转,游戏涵盖中国古代文化精髓,在宠物系统、技能系统、装备系统上融入了许多具有鲜明特色的功能设计:背挂展示,左右之分、冲等外形特效变化、武器部件组合、宠物分阶进化、技能连续技灵活自由的搭配施放等等。《龙魂》赋予了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和娱乐感受,秉承“巨人出品,必属精品”的原则,《龙魂》是巨人网络继征途(2D)、巨人(2.5D)之后,为国内玩家呈献的又一款自主研发的精品3D网络游戏。

  新浪游戏:中国风十足的《龙魂》,在游戏人物的设定和场景的设定方面,有没有刻意着重体现出这一点呢?

  《龙魂》团队:是的,这是有意按照这样的方向进行设计的,包括游戏内场景名和NPC的取名都体现着中国式的感觉。中国的玩家都热爱和崇拜中国古代的文化文明,所以我们也力求给玩家塑造一个在这样环境下战斗成为英雄的机会。

  新浪游戏:从视频看来,《龙魂》在战斗打击方面的绚丽度上,花了不少的精力,在制作过程中,是如何构思的呢?

  《龙魂》团队:首先是打击力度和打击感,《龙魂》在设计之初就决定下来力求在技能动作打击力度感和各种技能特效配合上一定要带给玩家酣畅淋漓的感觉,不会是软绵绵的攻击招式;其次就是在PK战斗操控性上,我们在这上面也花费了大量的精力,通过技能的设定和搭配,即能让高端玩家通过操控达到竞技目的,也能让休闲玩家轻松上手简单几个技能的使用也能在《龙魂》世界里轻松生存。

  新浪游戏:对于四大类十二种职业的强大机能树系统,本作有是怎样安排的?

  《龙魂》团队:游戏中有四个职业,战士、猎手、法师和刺客。战士分为双刹系和独绝系,双刹系是使用两把单手武器,而独绝系则是使用一把长柄武器;猎手分为飞弓系和迅弩系,分别是使用弓和弩进行技能攻击;法师分为玄冰系和离火系,顾名思义一系是火技能,主要偏向爆发和攻击力,另一系则是冰技能,主要偏向控制;刺客分为使用匕首的刺杀系和使用长刃的强攻系,一系偏向暴击,一系偏向高伤。除此以外,每个职业还拥有其特有的共用技能系——战术系配合两系加点使用。

  新浪游戏:本作在骑宠方面,又与之前代理的网游有何区别?宠物又能给主人带来何种便利的作用呢?

  《龙魂》团队:目前测试版本《龙魂》里宠物具有吃装备强化、冲星、升阶、合体几大特色功能。宠物的合体功能是一段时间内会提高主人属性,PK战斗时相当有用。坐骑相对传统一些,每隔一定等级会得到新的更高级的坐骑,外形更炫、速度更快。坐骑和宠物都有游戏世界掉落,商店购买和活动赠送等途径获取。

  新浪游戏:《龙魂》的纹身系统,听起来感觉很不一样,玩家该如何获得纹身?纹身又可以给玩家带来什么好处呢?

  《龙魂》团队:关于纹身系统的问题,现在只能说保密,在开放之前让玩家小小期待一下。

  新浪游戏:已经进入终极测试的龙魂,届时可以让玩家感受到何种不同的游戏体验呢?

  《龙魂》团队:首先要感谢广大玩家对《龙魂》的支持和理解,并在游戏的不断测试和完善中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根据之前两次测试的情况我们不断的对《龙魂》进行修改和完善,力求让《龙魂》在进入终极测试各方面都更加完善,给广大玩家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游戏环境,增加更多好玩的内容。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