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参会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4:28  新浪游戏

  受业内瞩目的我国目前最高级别的游戏行业年会在多部门领导的关心下,定于2009年12月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年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科技部、商务部支持,并有多部门领导出席。年会将总结中国游戏行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表彰行业内的先进会员单位、个人和优秀产品,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和分析。

  欢迎各游戏企业及会员单位积极参加本届年会,参加年会不涉及任何费用(食、宿、行费用自理)。

  为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地进行,今年的年会将更加严格的审查参会人员身份,参会报名请通过以下三种途径:

  首选途径:参会企业向所在地软件行业协会报名及联系参会事宜

  途径二:报名参加中国游戏行业大聚会,详情请联系聚会承办单位嗨游网(http://www.hiiyoo.com)或《e-Play电脑游戏新干线》,获得聚会参加资格的同时也将免费获得年会参会资格。参加聚会免费,但需进行身份审核并批准后方可参加。

  途径三:在京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CGIA)会员单位可在即日起至11月26日前直接到协会秘书处现场报名参会及办理相关手续。

  年会组委会原则上不接受非会员企业或个人的直接报名。

  参会单位填写以下表格提交对应报名途径的单位,以便组委会核实身份后预留请柬,参会时务必携带请柬并按照请柬上的安全要求进入人民大会堂。

  单位

  参会人数

  参会人员名单及职务

  联系人

  电话

  E-mail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更多年会信息请关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官方网站www.cgia.org.cn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