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网吧未来更美好经理人大赛山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6:58  新浪游戏

  8月19日下午,在山东青岛艾丽华大酒店,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文发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中国网吧在线联合承办的2009“吧友杯”中国网吧职业经理人大赛山东赛区正式启动,青岛文化局、青岛网协、以及LG电子、易游等产业链企业的代表出席本次仪式,大会邀请了100多名网吧职业经理人代表参会,并特邀部分优秀职业经理人作大会发言,分享网吧创新管理经验。

  首先由中国网吧在线董事长赵建华先生为大会精彩致辞,青岛文化局的领导也为本次大会做了精彩的致辞,并祝愿“2009“吧友杯”中国网吧职业经理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来自青岛网协张晶也为本次大会做了精彩致辞,并表示对本次大赛将会全力支持,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大赛能够对网吧行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来自:LG的冯宇、易游刘燕军也分别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网吧在线董事长赵建华先生为大会精彩致辞

  文化局致辞

  青岛网协张晶致辞

  圆桌论坛——特邀嘉宾研讨网吧职业经理人的现状与未来

  启动仪式——特邀嘉宾与网吧经理人代表,一起见证华东赛区启动

  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2009“吧友杯”中国网吧职业经理人大赛山东地区启动仪式,同时表示将积极关注并支持大赛的进行。

  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2009年12月4日-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诚邀各界朋友光临!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www.digichina.org.cn

  2009“吧友杯”中国网吧职业经理人大赛办公室:

  联系人:唐旭

  电话:13911592864

  E-mail:tangxu@nvmedia.cn

  网址:www.8yoyo.com


青岛市文化局领导致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