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首届中国网吧职业经理人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1:03  新浪游戏

  7月23日下午,上海,在2009全国网吧产业(上海)峰会上,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文发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中国网吧在线联合承办的“吧友杯”2009首届中国网吧职业经理人大赛正式启动,网博会秘书处和中国网吧在线在峰会上共同宣布,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博会秘书处执行副主任裘聿纲做大会致辞

  2009年,随着文化部等部委对网吧产业发展的新政策出台,网吧行业进入市场化发展的新阶段。企业化投资、职业化管理是网吧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推动网吧行业人才职业化、进而推动网吧产业的健康发展已成为2009年第七届网博会的一项重要组成内容。为促进网吧产业发展,提升网吧从业人员素质与经营管理能力,全面推动网吧行业的职业化管理,吸引更多的人才进入网吧行业,培养网吧行业优秀的职业经理人队伍,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中文发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中国网吧在线承办的 “吧友杯”2009首届中国网吧职业经理人大赛将于2009年8月-12月期间举行。大赛将同时邀请全国各省市网吧行业协会、连锁网吧企业、网吧产业链企业共同协办。

  
网博会秘书处商务部主任沈嘉亮给中国网吧在线执行总编陈剑映颁发授权书

  大赛以“网吧经理人让网吧未来更美好”为主题,设置网络海选、分区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从网吧经理人的价值、社会责任、职业道德、工作技能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考察与选拔。大赛官方网站将于近期开通,活动详情请登陆:www.8yoyo.com进行查询。

  网博会将同时期举行2009全国优秀网吧600强评选,并在网博会设立专门的展区,举办中国网吧产业发展回顾展。届时将邀请国内优秀的网吧企业、网吧产业链厂商们联合搭建展台,全面展示中国网吧行业发展过程、网吧行业对数字娱乐产业的巨大推动力、网吧行业对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做出的巨大贡献。

  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2009年12月4日-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诚邀各界朋友光临!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www.digichina.org.cn

  “吧友杯”2009首届中国网吧职业经理人大赛办公室:

  联系人:唐旭

  电话:13911592864

  E-mail: tangxu@nvmedia.cn

  网址:www.8yoyo.com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