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刘伟:免费网游份额下滑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7:40  新浪游戏

  新浪科技讯 7月22日下午消息,巨人网络总裁刘伟22日在上海举行的ChinaJoy上透露,“免费”网游的份额在2008年出现大幅下滑,统计显示从80%下滑到了60%,一些企业开始回归按时间收费模式。

  刘伟透露,2008年免费游戏的份额从80%下滑到了60%,2009年上市的一些游戏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收费模式,并且获得了成功,这说明玩家对免费模式的认同感降低。

  刘伟所说的“免费网游”,并非完全免费,而是基本服务免费,增值服务收费,如道具等。收费模式是指按照玩游戏的时间来收取费用。

  刘伟认为,免费网游的认可度降低,最重要的原因是没有关注非付费玩家的利益,因为盈利模式的原因,游戏设计上向付费玩家倾斜严重。因此,巨人正在关注非付费玩家的感受,正在探索新的模式。(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CHINAJOY 200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