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杰:网游企业应联合提升社会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7:38  新浪游戏


图为:久游网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王子杰。(来源:新浪科技 陈鑫)

  新浪科技讯 7月22日下午消息,久游董事局主席兼CEO王子杰22日下午在上海举行的ChinaJoy高峰论坛上表示,网游企业应该增进协作,一起提升社会形象。

  王子杰在演讲谈到了网游十年的发展,他本人亦是从单机时代已经开始从事游戏的代理。他谈到了三个方面的话题,中国网游如何实现从量变到质变、增强产业协作以及提升网游产业社会形象。

  “十年前网游社会形象计划没有,不为社会重视,现在网游已被社会包容,为国民经济认同,但在今后今年中,网游能不能受到社会嘉许,成为文化创意产业主流形态是需要大家一起协作、共同承担的责任,几家企业做不到。”王子杰说。

  第七届ChinaJoy高峰论坛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游戏产业主管部门将总结过去一年游戏产业的发展,网游行业的知名“大佬”大多都将登台分享一年的感受或对游戏产业的观察、思考,新浪科技全程现场直播高峰论坛。(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