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游戏文化节承办双方进行首轮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6:31  新浪游戏

  6月30日上午,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秘书处执行主任翟学军先生及相关人员在网博会秘书处亲切会晤了韩国文化振兴院金真锡、郭赫洙一行。双方在热情融洽的气氛中,就关于中韩游戏文化节的合作事宜展开了首次会谈。

  双方就中韩网络游戏高峰论坛、中韩网络游戏对抗赛及电子游戏机现场体验活动和中韩游戏影像作品评选活动的立项,达成一致意见。目前,针对中韩网络游戏对抗赛及电子游戏机现场体验活动,网博会秘书处已开始面向社会招募合作伙伴 (了解招募详情请登陆网博会官方网站www.digichina.or.cn) 。 原定在展会期间举办的中韩COSPLAY大型演出,韩方表示:届时将组织一支15人左右的演出团队,携带35套演出道具服装,与中方组织的COSPLAY表演大赛及动漫舞台剧展演活动紧密结合,在展会期间进行现场互动表演。

  关于中国游戏文化节其它系列活动的设置细节及执行方案,双方将尽快确定。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