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吧在线”成为网博会网吧大赛承办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6:30  新浪游戏

  随着一系列有利于网吧产业发展的新政策新规定出台,全国的网吧行业进入了市场化发展的新阶段。企业化投资、职业化管理等将是网吧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

  网吧大赛作为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原创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主要针对职业技能进行技术比试及团体协作展示。2009年,第七届网博会对网吧大赛进行全新包装,将活动内容锁定网吧职业经理人。

  卓有成效的网吧运营与管理是网吧行业发展的重要环节。而网吧经理人(店长)伴随网吧行业的发展也逐渐成长,更加职业化,已经成为网吧行业最为重要的推动者和建设者。网吧经营的业绩,与经理人的管理水平密切相关。为全面提升网吧从业人员的素质与经营管理能力,推介网吧行业的职业化成功管理模式,培养网吧行业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团队,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网吧在线承办2009“吧友杯”首届全国网吧职业经理人大赛。同时邀请全国各省市网吧行业协会、连锁网吧企业一同协办。

  大赛以“网吧经理人让网吧未来更美好”为主题,设置网络海选、分区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从网吧经理人的价值、责任与工作职责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考察与选拔。大赛官方网站将于近期开通,活动详情请登陆:www.8yoyo.com进行查询。

  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2009年12月4日-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诚邀各界朋友光临!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www.digichina.org.cn

  网吧大赛报名,请联系:

  唐旭

  中国网吧在线 项目经理

  电话:13911592864

  E-mail: tangxu@nvmedia.cn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