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游戏企业抱团大举进军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4:02  新浪游戏

  由日本电脑娱乐软件协会和日本经济新闻BP联合主办的东京游戏展(Toyko Game Show)将于9月24-27日在东京盛大举行 。今年的主题是“游戏,活力四射(GAMEは、元気です)”。

  在全球经济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北京的游戏产业却依然保持了高速稳定的发展,各大游戏公司也在积极寻求开拓海外市场的机会。作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的支柱行业,游戏行业一直受到北京市各个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此次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及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联合组织的13家游戏公司将高调参加东京游戏展,参展企业将享受政策、资金、宣传、展期现场服务等全方位支持。同时,市商委外商投资综合发展处还组织了包括海淀科技园、丰台科技园、大兴新媒体产业基地、宋庄文化创意产业园、新国展创意园在内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招商推介活动。

  目前已经确认的参展企业有:

  1、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

  2、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3、北京侠客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4、北京格美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5、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6、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7、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8、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9、 北京中娱在线有限公司

  10、北京金山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11、北京炫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2、易城蓝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13、富通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14、北京谷赢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