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游戏影像原创作品评选合作伙伴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7:12  新浪游戏

  2009年12月5日,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韩两国首次携手发起,两国优秀游戏影像、剧目集体亮相,

  线上观众实名投票,制作实力赤裸大比拼!

  中韩游戏游戏影像原创作品评选活动在第七届网博会现场激情上演!

  网络游戏作为网络文化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广泛的大众参与性,在广大青少年之中带来了广泛的影响,其富于动感的绚丽画面,也吸引了众多美术、视频制作、创作爱好者,他们利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视频摄录设备,积极的创作着自己喜爱的游戏影像作品。为了使这些精彩的作品集中展示于广大游戏及数字内容创作爱好者面前,使创作者的优秀才华得以更好的展现,中韩游戏文化互动交流活动将借助第三届韩国游戏影像节的广泛影响力,在全国广大游戏及美术爱好者中进行游戏影像原创作品的征集,通过对优秀作品的展示,一方面促进中韩两国游戏产业文化的交流,另一方面为游戏研发创作机构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作素材。

  中韩游戏影像原创作品评选活动说明:

  作品类型: 1、动画类:主体用2D、3D制作完成的动画短片,要求配有完成的音乐以及明显的开始和结束的画面。

  2、视频类:用数字拍摄制作的完整短片,要求片子主体体现出镜头本身的构图效果以及通过后期软件或其他手段实现的视觉效果。

  目标群体:1、企业:选送情节独具匠心、内容健康的原创游戏CG作品

  2、民众:拍摄以“游戏礼仪”为主题的原创视频作品

  活动形式:与深受行业内广泛关注的媒体进行合作,设置专项活动网站,开辟作品上传通道,通过网络征集、网上投票、专家点评的方式,最终选定入围优秀作品。

  作品展播:以网博会作为平台,设立中韩游戏影像优秀入围作品展示区,在展示区内通过视频设备对所有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现网博会秘书处面向社会招募有实力的文化传媒运营公司作为网博会的合作伙伴,承办中韩游戏影像原创作品评选活动。希望有意合作的单位,快来联系我们。与游戏影像爱好者们一起动手,去打造这个绚丽多彩的展示舞台!

  联系人:沈嘉亮

  电话: 010-84044440

  传真: 010-84034674

  邮箱:wangbohui@vip.sina.com

  MSN :jialiang_shen@hotmail.com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