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网博会高峰论坛议题征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6:12  新浪游戏

    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2009124-127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作为网博会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网络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将依托于中央政府对于网络文化产业发展所提出的指示精神,以论述、座谈等交流形式紧紧围绕当前网络文化产业前沿话题展开探讨,同时与现场听众展开对话,从而形成演讲者与听众之间的互动。

在本届中国网络文化发展高峰论坛下设有网吧行业发展论坛、中小型网络企业发展论坛、移动互联网文化发展论坛、严肃游戏发展论坛等板块的分论坛。为使论坛更具针对性,顺应广大听众的需求,第七届网博会秘书处特向业界有识之士征集此次各项论坛可涉及的题目,针对每个版块的论坛您可以提供3-5个认为最有价值的论坛主题或者是您最想了解的主题内容,您也可以为增加新的论坛板块提出创新的设想和宝贵的建议。

真诚感谢您对本次征集的积极参与和回应,对于您提供的每个候选题目,网博会组委会都会慎重考虑和筛选,如果您所提供的论坛题目或者内容被组委会所采纳,我们期待能与您有进一步的探讨和合作,并邀请您参加相关的会议和参观活动。其他关于网博会论坛活动方面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也会虚心地接受和采纳,希望您能继续支持和关注网博会。

论坛议题征集表下载

请填写好“论坛题目推荐表”发往以下地址:wangbohui@vip.sina.com 请注明“2009网博会论坛推荐,活动截止日期:2009-8-15

 

网络文化高峰论坛题目推荐表:

  

姓名

 

职位

 

电话

 

传真

 

公司名称

 

Email

 

联系地址

 

推荐议题

(请简述题目内容并注明论坛版块)

1。

2。

3。

4。

5。

其他意见

 

请填写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angbohui@vip.sina.com

 

活动联系人:孙智

电话:84044440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