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执行主任会晤GDC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7:46  新浪游戏

  5月27日上午,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秘书处执行主任翟学军先生在网博会秘书处亲切会晤了游戏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GDC)执行公司Think Services首席执行官Philip先生及UBM中国区总裁马颖女士一行,双方在热情融洽的气氛中,就关于GDC与网博会的下一步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翟学军主任首先对Philip先生及马颖女士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详细介绍了当前中国网络文化市场发展现状,以及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各项内容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Philip先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就网博会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Philip先生就网博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在论坛会议的内容组织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翟学军主任在详尽解答Philip先生各项问题并在认真听取了Philip先生多项建设性意见的同时,也对GDC方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于GDC方面在游戏开发等各项领域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许。

  最后,在愉悦的氛围中,双方就建立合作关系达成了统一意见,Philip先生也表示了将全力协助引入国际文化企业深度参与网博会事宜,同时,还将在下一阶段建立工作联系小组,以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交流,共同携手,逐步向长期战略合作的方向迈进。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