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GDC与互联网大会共促网游产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6:53  新浪游戏

  日前,从即将于7月24-2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组委会再次传出好消息:CGDC组委会与“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各展其、携手共促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

  

  作为亚太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价值的行业盛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先后成功地举办了七届,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http://cic.isc.org.cn)将于9月15日至9月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定为“危机●转机●契机——金融危机下的中国互联网力量与信心”,除了将以权威性、高端性、前沿性的视角引领行业积极探讨3G商用、移动互联网发展、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下的机遇与挑战等热点话题,还将焦点对准了金融危机下一枝独秀的网络游戏产业,以“革新化前进”与“个性化发展”为切入点,云集业内人士,透析网络游戏这一日渐壮大的产业发展方向,共研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之路。

  基于网游业的逆市飘红,网游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对网游产业发展的共同关切,作为专注探讨中国游戏产业环境下的游戏研发技术的专业大会,CGDC与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已达进行深度合作的共识,从思想理念、主题意蕴、内容形式等多方面融会贯通,共同打造中国网游产业的标志性品牌活动。CGDC组委会副秘书长韩志海先生表示:随着网络的普及,互联网已经成为现代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网络游戏产业也是互联网上运作的一种业务类型。特别是在当前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情况下,网游日益凸显出其在互联网产业中的价值。同时诸多游戏产业的领军人物,如丁磊、马化腾等也是互联网产业的知名人士。因此可以说互联网产业同游戏产业存在密不可分的关系,同时随着中国网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其在互联网产业中的地位将日益重要。

  合作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探索出更多适合产业发展的道路和方式,提升业界人士及网民对网游产业的认识,促进网游业又好又快地健康发展;同时通过互通有无、群策群力的合作,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新业务和新模式,达到互惠双赢的目的。

  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官方网站:http://cic.isc.org.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