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悠嘻猴联手上海银行信用卡俏皮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6:15  新浪游戏

  近日,国内知名原创卡通品牌“悠嘻猴”联手上海银行,为满足广大悠嘻猴粉丝们的收藏爱好,并期望通过卡通形象与信用卡的完美组合,向忙碌的都市年轻人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推出【上海银行•悠嘻猴信用卡】,并以上海为中心开始进行会员招募活动。


“悠嘻猴”信用卡

  “悠嘻猴”作为目前国内火爆的原创动漫品牌,形象可爱、喜爱绿色的悠悠(YOYO),讨人喜欢、爱打扮自己、经常幻想幸福的嘻嘻(CICI),从诞生之日就以出色的设计表现力迅速地俘获了无数眼球,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此次推出的【上海银行•悠嘻猴信用卡】为JCB-银联品牌双币种信用卡,以“yoyo卡”、“cici卡”和“情侣卡”三款各具特色的卡面亮相,生动地再现了悠嘻猴这一可爱的卡通形象,相信可以给悠嘻猴的粉丝们带来更愉悦更贴心的消费体验。

  此次将悠悠(YOYO)和嘻嘻(CICI)这两个可爱的“小鬼头”带到大家的身边,推广国产卡通品牌的同时,也满足广大“悠嘻猴”粉丝们的收藏爱好。

 “悠嘻猴”官网:www.yoyocici.com

   上海银行官网:www.bankofshanghai.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