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助阵《神鬼》独家现场视频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20:30  新浪游戏

  导语:新浪游戏4月9日傍晚消息,完美时空今日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神鬼传奇》公测发布会。

    与此同时神奇魔术师刘谦也出席此次发布会,现场表演了专门为《神鬼传奇》所创作的近景魔术。

  发布会现场图集欣赏>>点击进入


刘谦与玩家做互动游戏


刘谦表演近景魔术

  据悉,年度魔幻探险网游《神鬼传奇》于3月20日已经正式宣布刘谦为其代言人,这位来自台湾的神奇魔术师,凭借春晚8分钟的惊艳亮相,以令人咋舌的近景魔术表演赢得了十几亿人的掌声。本次公测发布会是刘谦宣布代言后首次与玩家见面。


完美时空互动娱乐公司总裁竺琦接受媒体采访


魔术师刘谦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完美时空一改往日游戏公司惯请美女明星作风,与刘谦展开深度合作与互动,完美时空互动娱乐公司总裁竺琦在接受新浪游戏记者采访时表示:刘谦先生的魔术为无数观众带来了观赏的乐趣,《神鬼传奇》同样是一款能够为玩家带来完美体验的优秀作品。《神鬼传奇》的魔幻风格与刘谦的神奇魔术结缘,这次合作能够让双方获得更多的创作灵感。此外,并会在《神鬼传奇》的游戏中将会植入刘谦形象的NPC,并加入刘谦曾在魔术表演中用过的道具作为游戏中的特殊物品出现,来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在谈及《神鬼传奇》作为完美时空首款2.5D网游是否计划出海时,竺琦表示,目前主要面向的地区定为东南亚、美国、欧洲,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或者明年第一季度登录。同时,在“出海”的途中遇到的一些困难,竺琦坦言眼前亟待解决语言的障碍和技术的整合。而面对如何整合多个市场共同运作将会是完美时空遇到的最大挑战。(李燕)

  发布会现场图集欣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神鬼传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