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逆势加薪平均14%最高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41  新浪游戏

  巨人网络近日宣布加薪,全体员工平均加薪幅度14%,最高加薪幅度30%。据著名人力资源顾问公司德勤评估,巨人网络员工平均收入水平位于行业高端,其中研发人员薪酬处于行业最高水平之列。

  据巨人网络透露,此次加薪继续向研发部门倾斜,体现了巨人网络“加大研发投入,厚待研发团队”的一贯策略。

  去年以来,巨人网络研发费用增幅巨大。2008年三季度财报显示,巨人网络研发开支6330万元人民币,比2007年同期增长360%。

  巨人网络成立之初只有一个项目几十个人的研发团队,截至2008年底,该公司已拥有超过千人的研发队伍,为行业研发人员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去年,该公司在研发基础建设方面频频出手,先后与国内领先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联合成立实验室,独立建立西南研发中心攻关3D引擎技术,组建研究院开展网游基础技术研发,成立策划研究院开展网游策划研究等。目前,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服务器引擎、3D引擎等技术具有世界领先水平。

  巨人网络今年推出“赢在巨人”计划,除鼓励外部团队加盟,对公司内部研发人员实行相同政策,鼓励研发人员组队开发新项目,创业团队可参与项目收益分成,最高分成比例为20%。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